揽一袖星河

HP众人看演员花絮 一一 这是什么地方?

第一章

原著的时间线:(这个我先不太确定,原著的时间线不太好掌握,你们可以给我提建议,谢谢)

演员时间线:刚刚演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正在庆祝杀青

参与人员:HP众人(大多数都是在原著提到过的人物)HP演员

CP你们来定,你们说的算!

ooc致歉

请勿上升真人,有些剧情是原创

(看了挺多大大的碗,可能会有一些相似之处,你们直接在评论区艾特一下那位大大就可以了,我会去道歉)

【】为剧情。

                                         正文                                                               哈利波特现在的脑子是空白的,“你们谁能告诉我,我不是就好好吃个饭吗?至于这么大动干戈吗?伏地魔,你要抓我就光明正大的抓,怎么一道白光闪过我就到这儿了?魔法都不带这么玩的吧。”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哈利还是认真真的观察了一下四周。在他的身后,有一圈椅子,最前面有一个像是麻瓜世界中的屏幕,只不过比起麻瓜世界的小屏幕,这屏幕显然就要大的多了。

刚观察完四周,哈利就听到左边的门传来一声响动他赶紧把目光从屏幕上收回来,看向门口。

门一打开,他就立刻把魔杖从口袋里掏了出来,警惕的盯着门外。可当他看清楚来者是谁,他又立刻松了一口气。

“赫敏,原来是你呀,你怎么也到这里来了?你知道这里是哪吗?”

赫敏看到哈利,也松了一口气“我也不知道,我也是突然到这里来的,我来的没几分钟就又看到了邓布利多教授他们,我是听到这边有动静,我才过来看一下,没想到是你啊。”

赫敏的话刚一说完,大家就立刻从赫敏身后冒出来。

哈利看了看,有邓布利多教授,麦格教授,斯内普教授,罗恩,韦斯莱双子,马尔福一家……他认识的几乎都来了。

这个时候屏幕突然亮了起来,把众人都吓了一跳。

只见屏幕上写着这里是我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你们没有魔力,禁止使用魔杖,我带你们来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让你们看一些影视。一些关于你们的故事,后续会有更多的人进来,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所以说你们不用担心时间的问题。想吃什么,只需在脑海中想一下,就可以出现你们的面前。

众人有些惊慌,但很快,邓布利多教授就笑眯眯的安慰了大家“既来者则安之,我想他并不会对我们做出伤害我们的事情,而且正好可以借此机会放松一下,不是吗?”邓布利多教授说完,还俏皮的眨眨眼睛。

众人听到邓布利多教授都这样说了,只好安下心来再次看向屏幕。 

只见大屏幕上的字开始变化了。

我是一名新手学生党写的不好,文笔渣请大家多多包涵,但我一有空就会更文你们的评论我也尽量给个回复这是第一篇先试试水,希望你们尽量的给我多提些意见,我好做改进。在此,我要特别感谢@Mathematics 这位大大特别的温柔,是他让我燃起了写作的兴趣

希望你们多多评论有些重要的话,我就先放到答谢里了。不过你们也可以私信问我。下一篇文的话,演员可能会出现你们是想先看花絮,还是先看什么?欢迎评论

 没有评论,我是不会更下一篇的

感谢每一个能看到这篇文的人


评论(64)

热度(1235)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